釉衾夏

谢谢各位的喜欢鸭!!!

穿书了!!!


“璃宝,快起床,要上学了。”

我揉着惺忪的眼睛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又伸了个懒腰眼睛刚睁开半条缝,就没忍住掴了这位攻略对象,——赵恩志,一巴掌,他离我实在是太近了!

正当我觉得完了,完了会不会好感度降为零甚至负时,赵恩志上方的好感数据条居然上涨了。

我一愣啥,难不成作为看起来温和儒雅的哥哥,其实是——抖M!

“璃宝,居然敢打赵恩志啊。”

倚着门框似笑非笑,看着我的是——张诚。

一头招摇的银发,耳垂下黑色的耳环格外显眼。

整个人看上去就很不良,但碍不住他帅。整个人就是那种痞帅痞帅的。

我抬头一看,张诚的好感数据条突然下降了。

不是吧,这也能下降?

“得了,你们俩快出去,我换衣服了!”

我朝这两人喊道。

赵恩志嘴角上扬的起身,临走前还用力的揉了揉我头发。

而张诚就好像不太情愿,而且还啧了一声。

“哟,璃宝,我做的早餐好不好吃?”

我口中嚼着硬邦邦的吐司,一口焦糊味在我的口腔四处弥漫。

这已经还是我从一堆焦黑的吐司中挑出一块看起来还能勉强下口的了。

事实就是根本就不能吃,但是我还是面带笑容的开口道。

“好吃啊,特别好吃。”

这位穿着一身西装,白皙的面孔还棱角分明,又有着凌厉的下颚线,浑身散发出禁欲的气息。是第三个攻略对象——白峰。

我撇了一眼上方的好感数据条,上涨了。

我内心暗自窃喜,就这,这也太easy了吧。然后我就被啪啪打脸了。

张诚和赵恩志的好感数据条都下跌了。

我抬头一瞄张诚一整张脸都阴沉沉的,好感度更是直接下降了一大半,又瞥了一眼,一旁的赵恩志,脸上依旧是笑意盈盈的,但那握紧的拳头也暴露出他的不爽。

哎,不是吧,这也可以吃醋?

“诚诚和恩志今天也特别帅。”

为了避免另一尊大佛又又又吃醋,所以我又补充道

“白峰的西装也特别帅。”

就当我以为这样就可以三全其美时,他们三异口同声的问了一句。

“那谁最帅呢?”

好不容易糊弄过去这个死亡问题,最终三个人的好感数据条都有上涨。

长抒一口气还好还好,至少都在80%以上。

现在我明白这个任务的难点在哪儿。三个人不能在一块儿。不然很容易好感数据调下降。都是醋精,要逐个击破,那么之后开启我的计划了。

终于到了学校,根据系统提供的信息显示,张诚是妥妥的一个校霸,还是高二年级的扛把子。

赵恩志是高三年级的学生会会长,五好学生的那一种。

白峰则是这所学校的校董,兼教导主任。

我坐在座位上思索半天,决定还是先从赵恩志开办,就拿问题目当幌子吧!

“喂喂喂!小璃别发呆了。学生会会长来检查了!”

我向窗外一看,是赵恩志!真是说曹操来,曹操就来。

我猛的一下起身,从课桌里随手抽出一本《高中必刷题,就翘了早自习。

管他的,我就不信他会凶我。

“这位同学,你要去哪?”

我理不直,气也不壮的回道

“来找你问问题!”

赵恩志低头勾唇一笑,指的指他右臂上的红袖章。

“我可是在执勤啊,在这里怎么教你?快回去吧。”

我扬了扬眉,“如果我偏要呢?”

赵恩志怔住一瞬,垂眸弯唇,用力的揉了揉我的头发,又捏了捏我脸颊上的肉。

“好好好,谁让你是我的妹妹呢。”

这是我的脑海里突然响起了,系统提示音

“恭喜宿主已完成三个任之中一个。”

原来这么easy的吗?我忍不住的笑出了声,去,丝毫没有察觉到发烫的脸颊。

作为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淑女’来说,体育课什么的我真的会谢,更何况现在正值夏日,真的很热好吗!

我不情愿的走到操场上集合,我那从今早就一直在我耳边念叨个不停的冤种闺蜜,此刻终于消停了,但是又没过多久开始了。

“云璃,你快看!那个人打篮球打的好帅。。”

我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那不就是张诚吗?

然后转眼间,一颗硕大棕色的球,就跟我来了一个亲密接触,主要还是这个女主身子够弱,还能晕过去,比淑女还淑女。

当我刚睁开眼时,就发现我躺在医务室里。

一入我眼帘的是紧紧皱着眉的张诚,他看到我睁开眼睛就连忙责问

“你都多大了?连球飞到面前,你都不知道躲一下了吗?”

他满脸写着担心,但语气很凶。

我小声的嘟哝道“这又不能怪我呀”

张诚长叹一口气,语气稍微和缓一点。

“那……还疼吗?”

说罢,张诚还用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戳了戳。

其实早就不疼了,但是为了博得他的同情,因为了能早日完成任务,回到现实。我立马委屈巴巴说

“特别疼……”

果然张诚紧拧着眉,起身就去叫医生,我连忙扯住他的衣角。

叫医生可别了,我可不想被开什么奇怪的药。

“哥哥,别……我只要冰淇淋吃了,冰淇淋就会好了哟。”

张诚张口的动作一僵,刹那眉毛一扬,眼角微微上挑。

“什么?你刚刚在叫我什么?”

哎,不就是喊了声哥哥吗?好感数据条上涨了好多。

“呃……”我立马装作一副病殃殃又可怜兮兮的模样。“哥哥……”

系统提示音又响起了。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之二。”

啊,不是这样也可以呀,这不就是轻轻松松就能搞定的事情吗?

“那你都这样了,当哥哥的必须给你买!”

张诚猛的一下凑到我面前,咧嘴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

话说他真的好帅,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应该早心动了吧。

⑥。我想说我特别讨厌白峰,说好了,带我去吃好吃的。但其实也还好,去了西餐厅,这里氛围挺不错的,但我更喜欢地摊上的龙虾和烤串。

“怎么不好吗?”

在烛光的摇曳下,我看到白凤的唇角勾起一点不太明晰的笑,我的心没由来的悸动了下,估计也是在现实生活中,母胎solo太久了。

“好吃……但我更喜欢地摊上的龙虾和烤串……”。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回话回的支支吾吾的。

见我这般模样,白峰唇边的笑意更深了,该死,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勾人,不,准确的来说是勾人的慵懒恣意。

我低头切牛排时不时觑他一眼,莹润透亮的皮肤,棱角分明的下颚,平直流畅的肩线,还有凛冽又深邃的眼眸,这男人也太帅了吧。

我摇了摇头,不行,我是来攻略他的,怎么可以沦陷于他的美色之中。

“璃宝,你是喜欢,市井里的烟火气,还是高楼大厦的便捷?”

我思索了一番,反问道

“那你希望我选哪一个?”

白峰蓦然笑了笑“怎样都好,只要有你在。”

此时此刻,系统提示音也突然响起:恭喜宿主成功完成所有任务

不对,绝对不对……我明明什么都没干,为什么会这么轻易的完成了所有任务?

。况且任务为什么会这么简单?想来我压根就是没干什么,好感度怎么轻易就满了?

。难不成……从一开始我的任务就不是攻略这三个人?

我大喊道:“系统你给我出来!”

系统:你好,宿主,有什么问题吗?

。我恶狠狠的问:我的任务到底是什么?或者说我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系统回道: 宿主他们也是真人,他们的任务跟你是同一种类型的

同一种类型?那不就是让我心动吗? 难怪任务会那么简单,原来一开始接近我就是抱着目的吗?

说的也奇怪,当知道一切都是逢场作戏的时候,反倒有些伤心。

我沉默了很久,才开口“那我可以回到现实生活中去了吗?”

糸统:当然可以,任务已完成。

the end

三年过去了,我已经说了一名大学生了,马上就要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对于那一个有些荒诞的经历,我依旧能很清楚的记得,但我已经毫不在意了。

刚进入新学校,我打理好行李,找到寝室,我就打算四处转一转,看一下这个学校的四周大概是什么样子的。

首先是这个学校的操场很大很大,还分为了篮球场和足球场。

我想看一看篮球场有没有帅哥。毕竟我已经母胎solo也19年了,怎么着我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结果我刚踏入篮球场的大门,一颗篮球,就朝我飞奔而来。毫不意外的事,我还是被砸了。

真当我抱着篮球满腔怒火的想要讨个说法时,我愣住了

“同学,很抱歉啊,不小心的砸到你了,你没事吧?”

“张诚?你怎么会在这?”

还是那一头招摇的银发和夸张的黑耳环。

“璃……宝?”

张诚貌似也很惊讶的样子。

我加了张诚的微信,真是巧,他比我大一届,跟那一个书里的设定是一样的,我心想,难不成赵恩赐和白峰也在这个学校?

赵恩志是学生会会长,如果要找他的话,现在最好是去社团招办处。

于是我便去了学生会招办处,在那里有并没有看到赵恩志的身影,我心想,看来只是凑巧,真当我要离开的时候,背后就有人喊了一声。

“请问是璃……?”

我转过身来冲他一笑

“你好啊,恩志哥哥?”

他也朝我勾唇一笑

“好久不见,璃宝。”

看来设定多数没变,那么教导主任里该不会真的有一位帅哥吧?

于是我悄悄的打听了一顿,但结果是没有,都是些叔叔辈的人,可能是有误差,但没关系,问你加了两个帅哥的微信,也不愁还会solo了。

今天要上课,室友已经帮我占好了座位,我走到教室慢悠悠坐下来,打开笔记本,准备听课。教室门被打开了,底下瞬间讨论了起来。

我抬头一看,正好与这位刚进来的教授视线交接。

看来设定只是出了偏差而已,话说这男人穿衬衫也太帅了吧?

等我上完课回到寝室后,微信响了三声,点进去一看。

张诚:那个今晚有空一起去看电影吗?

赵恩志:我朋友送给我几张画展的票,要不要一起去看画展?

以及白峰的好友申请附加一句:要不要一起去吃龙虾和烤串呢?

我轻笑了一声,看来他们的任务都还没有结束呢。

评论(2)

热度(5)